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北京宗古公司2015年主管干部年初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5-02-11 09:52:58  来源:  作者:孙征

网站图片11.jpg     

    2015年2月9日,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2015年主管干部年初工作会议在宗古总部召开,会议由总经理赵涧主持,北京宗古在京主管干部共20余人参加。

    会上,赵涧总经理简要的回顾了宗古公司的发展历程,从2006年至今,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始终秉持着三句话:快速、高效是我们的服务的基石,协助客户以最快速度获得市场准入许可。诚信、共赢、成就长远合作的伙伴。以整体注册进度、成本和风险利益为导向,保护客户的整体长远利益。通过8年的奋斗,宗古不仅积累了400余个医疗器械及药物临床/注册经验;而且通过介入中国医药行业协会的培训,不断拓展市场;同时不断开展行业间的横向协作。北京宗古已经成为中国医疗器械注册行业的龙头企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和广大客户对宗古的厚爱分不开的。是宗古团队团结、奋斗、进取的结果,是宗古每一个员工辛勤奉献的结果。
    宗古公司也对自己的不足有着充分的认知。工作流程标准化欠缺,细节的把握不够准确。员工的个人能力和专业精神亟待提高。
    面对着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北京宗古有着清醒的认识,锻造一支团结协作,有战斗力,能吃苦、敢打硬仗,有高度执行力,善于学习和自我完善的团队是2015年乃至今后几年宗古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2015年北京宗古力争员工人数发展到65人,力争完成100%的增长态势。2015年北京宗古将继续完善项目管理流程,加大员工培训的力度。要集中力量投入中国华东地区的业务拓展,抢占市场份额。要加大市场宣传力度,完善企业网络的充实、推广,让广大客户知道宗古,了解宗古,成为宗古的合作伙伴。进一步完善临床试验的团队建设,将有机的整合监查和技术服务团队的资源。公司将在2015年上半年尽快解决软硬件问题,拿出一整套成型的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并在项目进度上网上加大执行力度。公司将按照行业协会的要求积极开展临床试验SOP和流程的课件编写准备工作。
网站图片.jpg
    在会议上,赵涧总经理着重强调了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他说:小企业发展靠领导、中型企业发展靠团队、大型企业发展靠文化。任何一个企业在扩展过程中都将会遇到公司规模与协调能力、运行机制相矛盾的阶段,如何突破这个阶段达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目标和境界,建立健全企业文化是必由之路。要在公司内部建立一种相互理解、相互沟通、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的良好的工作氛围,着力培养员工自我完善、善于学习、注重细节、团队协作的精神,要在员工中形成一种以企业为家,积极开动脑筋,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的习惯。
    在随后的头脑风暴会上,赵涧总经理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耐克公司等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大家积极发言,从工作创新到学习的主动性,从细节决定成败到态度决定一切。通过这次会议,公司统一了思想、统一了行动的方向。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上下一致表示要把宗古公司锻造成一支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团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伫立潮头,坚持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为行业的发展和广大客户的利益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