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插上大数据的翅膀

时间:2015-02-12 10:46:12  来源:  作者:孙征

临床中心合影网站.jpg

    进入21世纪,数据已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人们对于海量数据的挖掘和运用,预示着新一波生产率增长和消费者盈余浪潮的到来。大数据的爆炸式增长在大容量、多样性和高增速方面,全面考验着现代企业的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

    作为为客户提供医疗器械和医药产品上市整体解决方案的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敏锐的捕捉到了大数据时代的气息,迅速组建数据管理与统计中心,搭建完善的数据管理平台。
    成立8年来,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SAS统计软件为核心,把400余家客户和50多家医院的医疗器械临床试验与研究信息全部纳入到数据统计范畴中来。医疗器械的临床试验与研究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从客户基本情况和临床试验需求调查直至客户拿到临床总结报告需要29个环节。为了达到对客户快速、高效的承诺,公司在临床事务总监刘勋章的带领下,从项目入组一开始就及时的收集整理试验数据,并通过公司自主开发的SAS宏库涵盖临床数据处理的各个环节。
    临床试验数据的真实可靠是客户是否能够完成试验研究并最终产品上市成功的基础。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临床医学中心无论是临床事务总监还是临床监查员。无论是医学博士还是刚毕业的实习生, 都本着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努力成为数据采集链条上的有机环节。这里有为了拿到一手数据亲身参加临床试验的临床经理王彦飞;有顶住重重压力一年完成上百项临床试验研究的临床经理高健、信豆豆、张姗姗;有夜以继日一心扑在数据库开发上的医学博士田峰、数据统计部经理侯爽;还有每天默默穿梭在客户、医院、受试对象间及时沟通信息,收集试验数据的临床监查员们。
    在这个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形成了强大的数据管理能力,在医疗器械临床研究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为客户及早完成产品注册上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8年来,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拥有400余个器械和12个药物临床试验Ⅰ、Ⅱ、Ⅲ、Ⅳ期项目经验,完成的项目几乎覆盖各医学领域。用总经理赵涧的话说:大数据管理为公司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