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一页计划书成就大发展

时间:2015-03-13 10:03:01  来源:  作者:孙征

网站图片.jpg 

    当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员工的办公桌上或者电脑里出现一页纸的时候,宗古人都会为之一振,无论是手头的办事速度还是脚下的步伐不由自主的加快。是什么神秘的东西会产生这样的化学反应呐?让我们走入宗古来探寻一番吧。

    作为一家从事医疗行业服务和技术开发的专业公司,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已经为400余家国内外医疗器械及药品生产企业提供了优质服务,已承接医疗器械Ⅱ、Ⅲ类产品临床研究300余个,药物临床研究项目达到12个,临床研究涉及内、外、妇、儿、骨伤、肿瘤等治疗领域。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器械临床研究及产品注册领域的领导者。无论是技术水平、服务质量、管理能力在行业中都名列前茅。用总经理赵涧的话说:“宗古之所以能发展到今天这个水平,靠的就是强大的凝聚力,注重工作细节,明晰工作目标。宗古现有员工60余人,分公司遍布华北、华中、华东、华南、美国和加拿大。而把这些精兵强将串联起来形成整体合力的就是一张纸---项目计划书。”

    在这页纸上凝聚了企业管理的所有精华,那就是四个明确:明确整体目标、明确时间控制节点、明确项目发展方向、明确责任人和责任部门。公司还通过项目进度管理软件的编制和员工绩效考核不断促进项目计划书的完成。

    通过项目计划书,北京宗古人养成了知难而上、雷厉风行的职业素养,北京宗古人加班加点那是常事,一旦遇到重大的项目,上到公司总经理下到临床检查员全体动员,办公室灯火通明直到天亮。同时北京宗古还形成了相互协作,同舟共济的良好风气,公司小会议室、QQ群、公司办公邮箱是利用率最高的。每一时刻都会有不同形式的协调会、协调文件发布。北京宗古人有句口头语:这是我们的事,大家一起努力才能成功。

    如果说北京宗古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人的话,那么项目计划书就是遍布全身的神经网络,时时刻刻调动、刺激着身体正常运转,不断发展壮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