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北京宗古组织医疗器械相关法律法规培训

时间:2015-06-17 13:43:17  来源:  作者:企业发展部

网站1.jpg

    2015年6月15日,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公司总部组织医疗器械上市流程概述及适用法规和指导原则培训。培训由注册事务总监郝丽君主讲,全体临床项目经理及CRA参加培训。

    CRO公司要达到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管理,认真领会并掌握国家相关机构制定的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是基础。我们可以想象,一个项目如果不能识别出相关的指导原则或相关法规的要求,能够顺利通过各种严格评审的可能性几乎为零。郝丽君总监一开始就点中要害。培训中郝总监从国务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各级药监部门的部门规章、各项规范的文件、专业的指导原则和标准等4个层次为大家详细进行了解读。她说明了医疗器械的分类原则、临床试验审批的流程、注册受理及审评的时间表。她特别强调面对最少158工作日的受理和审评过程,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做好项目前期的风险控制,从而快速、高质量的完成流程,达到客户满意的目标。
网站2.jpg
    培训会上,王彦飞总监还针对CRA在实际操作中如何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确保流程的顺利实施做了详细部署。他提出,北京宗古的每一个CRA必须在第一时间用符合法律法规的语言回答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这是北京宗古专业的具体体现。同时在CRF设计上做到真实、及时、准确、完整、规范,在临床项目启动会上要做到细致入微、把工作做到前面,CRA们要与研究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