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北京宗古积极参与中国医药行业协会培训

时间:2015-09-01 13:19:05  来源:  作者:孙征

   网站1.jpg

    2015年8月28日,29日,中国医药行业协会在北京组织专项培训,全国近70家医疗药行业的代表参加。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医药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总经理赵涧和注册总监郝丽君以特邀讲师的身份开展讲座。

    2015年以来,国务院、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不断加大监管力度,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的修改颁布和《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关于改革药品医疗器械市场审评审批制度的意见》的发布,整个行业面临严峻的考验。如何在改革中把握机遇,谋求发展,赵涧和郝丽君给出了明确的答案。

网站3.jpg
    两天时间里总经理赵涧解读了《医疗器械技术审评要求与临床试验现状》,为企业详细介绍了新法规中对临床试验的调整内容,并结合实际,重点阐释了企业如何抓住关键环节,积极应对的方式方法。郝丽君讲解了《医疗器械监管条例注册管理办法收费要求说明》,主要介绍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中涉及医疗器械产品审评、注册检验、评价等环节的法规调整内容。重点解释了新条例中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管理制度的具体调整内容,并详细分析了医疗器械产品注册检验中产品技术要求、产品预评价以及收费要求的调整。
网站4.jpg
    培训期间,赵涧和郝丽君充分利用培训间隙与企业展开广泛的交流,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他们不断重复着一句话:面对新形势整个医药行业要紧紧依靠行业协会,认真理清思路,明确前进方向,掌握方式方法,相互团结协作,共同谋求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