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强化培训机制 谋求共同发展

时间:2016-01-07 09:08:28  来源:  作者:孙征

     2015年,是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发展关键的一年。随着国家对医药行业管理政策的不断变化,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企业要想屹立潮头持续发展,就必须苦练内功,从培训入手,统一员工的价值观,使全员都能掌握正确的行业动向、法规、制度。确保在汹涌的大潮中方向正确、不触礁。

 

网站1.jpg

 

    2015年年初,公司领导层就统一思想,培训要两手抓。首先是抓内部培训,从国家的法律法规、药监部门的规章、行业规范、专业指导原则和标准一直到公司的SOP操作规程、岗位职责、数据的收集和整理等各个方面,公司坚持利用每两周一次的统一培训会请专业的人员给全体员工上课,逐条、逐项的“过筛子”。公司的内部培训员工既要当老师,还要当听众和提问者。最终的目的就是要让每一个员工都能向“懂政策、善经营、会管理”的复合型人才方向发展。2015年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组织内部培训14次,共培训280余人次。
 
网站2.jpg
 
    2015年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紧紧抓住作为中国医药行业协会北京分会这一契机,积极响应行业协会的号召,投入人力物力与协会一起共同组织全国性的培训活动。不仅为参训企业做好场地安排、接待等服务工作,还积极开展与各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沟通,贯彻了公司“优势互补、渠道畅通、资源共享、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发展方针,寻找到了与企业合作的新途径。2015年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为全国300余家企业进行了400人次的培训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网站3.jpg
 
    2015年12月28、29日,北京宗古又一次组织了《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及临床试验实务》的培训,全国有60多家企业参训。公司总经理赵涧、公司临床事务总监刘勋章、公司生物统计师侯爽作为特邀讲师为全国医疗器械行业各大中型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国家对医疗器械行业的最新法律法规,行业操作规程。并对具体的临床评价步骤、数据的收集整理、统计软件的应用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培训间隙,各个企业都围在三位讲师周围,大家共同探讨着行业的未来和共同发展的话题。这次培训也为2015年北京宗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培训之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去美国?
为什么这些癌症患者要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大变革
中国临床试验SAE汇报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比,两者有何异同?
器械与药物临床试验相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相关问题解读之二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